R0014945A.jpg 

(2009年12月14日  東京秋葉原   # GRDII) 

        秋葉原除了電氣街,女僕店,是一定要去。

        女僕,對女生而言,相對沒有這麼有吸引力,但whyqueen不是叫假的,心中有why、就得解開啦。 當高八度音又親切可愛的笑容(我想,這些美眉應該都是大學生吧),穿著夢幻的女僕跪在身旁,在卡布奇諾上畫可愛貓咪(可任選要畫圖或是寫字,內容也量身訂做),可愛的模樣連我都快融化了,只差 "主人,您還有甚麼吩咐" 沒從她口中說出...。 女僕店也不是好惹的,跟酒店一樣,難免會有點小小機關,專門手冊(女僕美眉的個人資料簿,感覺跟 "菜單" 差不多) 幫助您認識 "現役女僕 (在職中)" ,還可以在店方買到女僕資料卡 (什麼鬼?宅宅錢真多耶),店內瀰漫 "快點,我需要被療癒" 的客人嗷嗷待哺眼神,飄散四方,歐~,風色幻想,做我的主人吧~。

        在結帳時,櫃檯前有個小小電動式 "草莓神社",在前面擊掌三下,像咕咕鐘的門一打開,有一個紙片女僕跑出來...,傻眼的瞬間我的人生也被擊垮,都活到成了輕熟女,沒事幹嘛想那麼多,看看人家,多無憂無慮啊。

        從那刻起,我懂了其實"女僕才是主人"這個真正秘密。(完)

 

女僕店內不准拍照,但是可以拍餐飲。我們指定卡布奇諾上面,畫個可愛貓咪~

1.jpg 

管他是用巧克力還是巧連智畫的,貓咪只是幌子罷了,

真正的重點....是女僕那雙纖纖玉手...。

2.jpg 

完成啦~ (可惜相機還是不敢攀到女僕的臉...)

3.jpg 

同伴用力吸了兩口卡布奇諾,貓咪...就變瘦了~~ (貓咪頭上是同伴的英文名字)

4.jpg 

貓咪變瘦,這時使我想起一個笑話...

 

話說,一位體積龐大、身材直逼戎祥的男子,

因為幹壞事被逮捕抓去警察局問訊,

拍照存證時,警察發現男子右手臂上的刺青真可疑,

警察:   「你手臂上的那個"小良"是誰?  是你自己嗎?」

戎祥男白了警察一眼,不苟言笑地說了

「那個字不是小良,是【恨】,我以前也是像溝富城身材那麼好,沒辦法,現在胖了...。

 

 

 

(這跟刺青一朵小花,變胖後卻變成一個電風扇,也是ㄧ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