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日本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雜貨小精品店之集合。

    非周末午後,每間琳瑯滿目的日本雜貨鋪,大門敞開的角度,永遠不差分毫、精確地像女孩最甜美可人眼神望向你的角度,美好的青春鈴鐺、伴著徐風溫柔作響,任誰都難以抵抗。  其實,許多精美小雜貨台灣都買得到,而欣賞美好事物本身帶來的悸動,從非語言交集的天地四方奔向心靈,光使用眼睛,也過足了癮。 
    
   藍天、緩步、笑顏,一搭一唱你一句我一句,這是壅擠東京,但手中四塊小小幾何拼圖,友誼幫助我們拼湊出神似台北天母家鄉氣息的表情。再一個深呼吸,小丘之上,載乘了大大自由。

◆自由之丘車站。


◆Laura Ashley,高級版《生活工場》。






◆Atsuko Aatano,設計師開的店,我們在這裡流連許久,刺上名字的手帕成了很棒的禮物,餽贈自用皆宜。


◆街隅點點。










◆越往丘之上坡,空氣沒有稀薄,原來,那裏更越接近藍天與自由。








◆友情的風景。


◆台灣四人幫。

(左上︰蒜頭香女主角韓國妹K / 中︰珍妮 / 下︰奧斯汀 )

◆散策,也是一種內心背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