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附近,有間DVD、CD與遊戲店,販賣二手與全新品。某天下課一時興起,進去看看到底賣什麼東東。
裡面的DVD像是我們走進百事達時會有的片子,日劇、韓劇、美國影集(如慾望城市)、日本及各國電影、卡通、當然還有男性朋友嗜好的影片。突然眼睛掃到這片【功夫】日本DVD (二手),差點沒笑出來(但在心裡竊笑)! 非常好奇,想聽聽看星爺日本配音員會是什麼聲音,決定買回家看看~~。

事情總不會像我這種傻蛋想得那麼簡單。
原來跟我們在台灣看到的美國影片一樣,聲音是母國語言、配上當地字幕,也就是功夫DVD是中文發音、日文字幕,雖然有點失望,不過買到日文版DVD,覺得很好笑也很開心!(完)

功夫日文版小遊戲
http://www.sonypictures.jp/movies/kungfuhustle/site/game.html
遊戲名稱:電影《功夫》日本版
操作方式:點滑鼠左鍵,移動星爺及攻擊。命有三條,每關的斧頭幫人數不同。

周星馳日本打造「少林少女」 柴崎幸秘密受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4rZ1-g7RRU#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