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N說了三個新年新希望,其中有一個必須努力的、也是原本就應該做的,自己絕對不會食言。

到中國邁入第九個月,總在不斷的摸索、玩味、調整、然後又繼續摸索,在去年(其實也不過是上個星期的事)下決心整理完2010年的照片,這些源自於零散在公司電腦、單眼SD卡、隨手拍相機SD卡、手機記憶卡、筆電中看似不重疊卻又偶有交疊的片段,比對著筆電中往年的照片量,應該是2009年的2倍、2008年的3倍之多,微笑地長嘆一口氣,有這些過去才能刻畫出當下的我,總是、也就這麼努力地直直走了過來了。

記得在25歲時有個同事告訴我,我在30歲左右,會是個了不起的女人。當現刻回想起此話是否為真,其實本人也不太明瞭,因為了不起的定義實是太難辨別啊。更何況,那個預言又代表甚麼? 現狀可以踏實安心地過生活,過去的過去便不須太過計較。

新年新希望,這個民國100歲仍舊會是很好的一年,也祝福喜歡也偶有觀看的朋友們,如意平安、生活靜好。

(PS:那個必須努力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每周至少PO一篇新文,恩,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