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222A.jpg    

(2009年4月23日 韓國)

   2006年年底曼谷行至今,闊別三年,20094月底,終於開發一個新國家。

    雖然中間穿插日本、二度泰國,旅行(與出差)意義自不相同,事實證明,足以滋潤心靈的新鮮感,是有其必要性,好似男女間飄散的微妙吸引力。 

    還好,有來去自如(=自由業?)的好姊妹為伴,我們假定這是好Timing、錢包不會鬼哭神泣、轉職幸運之神也會Stand by me,我們假定,這會是個成功的假定。秘密的力量,果然讓這一切成真,出發前20天,敗犬惡女二女決定捨棄法國(是昂貴的法國捨棄我們)、捨棄東南亞國家(4月底會中暑),距離上回一同出遊才不到一年,我們,又要出發囉。

    不用簽證、天氣舒爽(事實上是冷)、幣值大跌、要當大爺。 首選不是韓國,會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