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新動力是攝影之路的啟程
除了旅行之外
另一件值得被拓疆與等待

身邊同事感染到我的喜悅與熱力
大伙一天要討論好幾回合
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對攝影皆有涉略
是否2006年將吹起攝影風?
期待與所有我任是的高手一起外拍之日來臨~

昨天回家途中的廣播中聽到韓國有家XXX公司Blog非常有趣
Blog是屬於個性化的個人專屬網頁
當然無所不用其極將自己的Blog美化
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寫語言程式
(小妹我便是攤在陽光下最好的例子)
為了將自己虛擬的家布置美美
可以上網向業主購買家具(類似線上遊戲的天幣)
更為了強化社群
設定成好友的Group便可以互相Share家俱
你家的極簡風沙發可以借來我家
我家的創意立燈變成你家的裝飾

業者將虛擬世界與現實做連結
達到營利的目的
使用者有了個性化的設計空間
各取所需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