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236.JPG 

(Western CO-OP, Seoul, Korea)

出國旅行,您有住過如同工作室的飯店嗎?

此飯店位於東大門運動場站,也是靠近逛街批貨之地,女孩兒出門,少不了逛逛買買壓馬路。2009年4月22日~4月28日,N小姐與我敗犬二人組,在這間2006年開幕營業的四星飯店,渡過了6個首爾平安夜。

室內乾乾淨淨,有書桌、書櫃、廚房、各項烹調設備(鍋碗瓢盆、瓦斯、微波爐)、餐具、收音機等,如同筆耕作家的工作室,褪去飯店房間慣有的奢華,多了一份安靜與像家的溫馨。

 

走入房間的初回印象

R0011234.JPG 

這面是廚房,廚房的對面是書桌(書桌請參考封面圖)。

R0011242.JPG

廚房的樣貌。鍋子碗筷餐具收納其中,一眼望去,清新簡單。

R0011240.JPG

餐具磁碗都很雅樸,活像無印良品生產,延續SIMPLE LIFE一貫風格。

R0011432.JPG 

再往前走便是寢室區域。

暖氣在腳底的地板,第一天晚上睡覺並不知道,隔天起床熱得像房間在燃燒。

R0011239.JPG

當然,還有軟綿綿舒服的床。我們假裝客氣推來推去讓對方選床,N為了"感念"我為這趟旅行準備的行前功課(其實,我混混的沒做甚麼功課,除了進入青瓦台參觀還有南怡島這兩件事以外),於是本人大膽要求希望睡在靠裡邊(也就是左邊這張),這裡是九樓(不是酒樓),我有點懼高症...。

R0011238.JPG 

Western CO-OP外觀與內部接待櫃台,新潮奢華夜店風。

R0011232.JPG 

 

intro.jpg 

Western CO-OP商業公寓

77-2, Euljiro-5ga, Jung-gu, Seoul

http://rent.co-op.co.kr/rent_coop/chn/body09-2.htm

透過台灣的喜麟旅行社訂機票與代訂飯店,七天六夜機加酒NTD14500(2009年4月底,稅等全含),平均住宿一晚大約NTD2000,早上11點左右的長榮機票約8000元。(備註:如果您買得比我貴,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喜麟的老闆與接洽小姐與我不熟;如果您買得比我便宜,也謝絕留言告訴我,所謂潑出去的水難回收。)

地圖如下,東大門運動場站2號、4號、5號線皆有經過,12號出口往回直走6分鐘,會先經過姐妹店乙支路商業公寓(CO-OP,2003建立),步行約兩分鐘之距離即到Western。途中會經過兌換外幣店、便利商店、警察局,附近吃飯的店也很多,非常方便。

http://www.asiarooms.com/hotelImages/South_Korea/Seoul/Western_Coop_Residence_Serviced_Apartment/map/map.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