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東京北千住  足立花火節)

昨天 (2007年7月26日),與同學一行人一起到北千住欣賞2007年足立花火大會。
穿著浴衣的櫻花妹、與穿著甚平的日本男生非常多,欣賞日本人的穿著、也是一種樂趣。

每年一到夏天,日本人便要把生活過得很涼爽,於是日本發展出許多避暑的夏季風物詩。
金魚水中游、手帕、風鈴、扇子、浴衣、花火、吃缦魚、還有不可或缺的啤酒。

足立花火節,1萬2000發煙火,預估人數60萬人,日本第一次的日本煙火初體驗,
就在短暫美好化為永恆記憶的熱暑夜晚中渡過。

◆足立區觀光協會


◆日本的花火大會就跟一般的祭り沒兩樣,炒麵、大阪燒、剉冰等許多小吃紛紛出籠。


◆隔壁的日本人,整片河岸,滿滿是人。
日本很守秩序(因為有專人在管理花火大會的秩序),路線與逃生禁止暫留區域清清楚楚,剛好我們運氣很好,佔到很好的位置、離施放區域不算遠,躺在塑膠墊上、舒舒服服地,此刻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街上到處是穿浴衣的女生,美麗又可愛!

使用攝影器材︰NIKOND80 + NIKKOR 24-120

 精選動畫檔, 馬上點進來看吧!  (whyqueen 錄製)
  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yqueen&b=27&f=1916671528&p=0

  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yqueen&b=27&f=1916671529&p=1

  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yqueen&b=27&f=1916671530&p=2 (< =當晚最精采的一發)

  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yqueen&b=27&f=1916671531&p=3

◆2007年第29回足立花火節  
東京・足立区 荒川河川敷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鉄橋~西新井橋間
http://adachikanko.jp/fireworks/

◆煙火的名字
每種花火都有名字
http://adachikanko.jp/fireworks/07_enjoy.htm
每段節目
http://adachikanko.jp/fireworks/02_program.htm

◆2007年花火特集
http://hanabi.yahoo.co.jp/

看看其他精采的花火大會   <= 看看日本夏天盛會!
☆場面浩大 http://hanabi.yahoo.co.jp/ranking.html
☆浪漫美景 http://hanabi.yahoo.co.jp/ranking2.html
☆花俏深刻http://hanabi.yahoo.co.jp/ranking3.html
☆水上花火http://hanabi.yahoo.co.jp/ranking4.html
☆設計精心http://hanabi.yahoo.co.jp/ranking5.html

whyqueen碎碎念
請問 … 看煙火時要準備什麼?
1 扇子   (車站旁也會發,只是有點醜囉!)
2 涼爽的衣裝與拖鞋 (女生愛美不怕悶熱的話,可以穿浴衣 )
3 大張墊子 (塑膠或草席皆可,100元商店可買到)
4 飲料零食 (男生可以買啤酒)
5 相機腳架 (不拍照也不會後悔者可免)
6 與朋友或親愛的家人,邊聊天邊欣賞  

準備好以上的雞絲,感受一下日本人的夏日快活!  (完)


這篇文章已經被個人閱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