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裡面是什麼?)
七月初和S一起去上野站前0101逛逛,我也順勢買了兩樣東西。

結帳時,請店員幫我包裝其中一樣作為禮品、另一樣是自用。開心地逛了一圈回來、手拿著領取號碼單,看見店員滿頭大汗又裝沒事地,包完一項、又正在接著包裝我另外一項東西。於是我癡癡地、不遠不近地,站在西裝筆挺的年輕帥哥店員背後偷偷瞄他,看著他先小心翼翼把東西裝進白色不織布棉袋裡,放進去又拿出來、折了這個角又覺得不妥重新再來,折騰將近15分鐘…,幾度想衝過去對他說,您就別費心了,但想到一位如此認真的青年、這麼用心對待我的東西,不知不覺感覺貴婦了起來 ( 哎喲喲!好吧!我可得從容優雅些 ),那麼您想包就包吧。

就這樣,喜孜孜優雅地接下高貴美麗的「禮品們」,心裡雀躍不已呢。看倌,猜猜裡面是什麼?

呵!不過是一條毛巾罷了,日本人…真是夠了。 (完)


這篇文章已經被個人閱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