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獲得【2007東京六大校野球春季賽冠軍】!

2007春季早慶戰第一戰(六月二日),早稻田不幸敗北( 早3︰慶7 )、九連勝挑戰失敗。手帕王子沒有登板,其為明日之先發投手。 
2007春季早慶戰第二戰(六月三日),早稻田投打皆發輝實力、獲得勝利 ( 早9︰慶5 ),早稻田奪下2007年東京六大校野球冠軍。今年四月入學的一年級新生︰手帕王子齊藤佑樹登場,超滿場觀眾共三萬六千人,擠爆東京神宮球場。

連兩日觀戰早慶戰,了解為什麼日本人說︰校際的學生棒球賽,比職棒更有趣。

~~ NEW~~~
◆六月四日,早大獲得東京六大野球冠軍後,例行的慶祝遊行
    來看看為什麼日本這麼疼愛手帕王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DVzlP10Gc&mode=related&search=請點進來!

上面連結中,遊行終點大隈講堂前,王子發表感想之whyqueen不負責任翻譯~~︰
☆王子︰我是東京都、早稻田實業出身、現在是教育學部、一年級新生齊藤佑樹。
            (學生︰歡聲雷動)
☆王子︰但願自己不要像剛剛的前輩一樣、講不好就會被笑。  (旁人大笑)
☆王子︰只有這個春季賽,還可以稱做(菜鳥)新生。到此還算可以、沒有丟臉出錯(←這句話就講錯)。
             (學生︰發現王子出槌講錯,大笑 。此時王子也突然發現講錯,非常不好意思 )
☆王子︰我想好好地、認真地說幾句話。這次得到冠軍,都是學長的功勞,
             但是來到(←這句話又講錯) 神宮球場 (王子馬上發現自己說錯,超糗)  …。
             (學生︰王子又出槌講錯,全場大笑。)
☆王子︰但是,我認為,這是託在場每一位的福。
☆王子︰接下來我在早稻田的四年期間…
             (學生︰歐~ ,等著王子繼續說下去)
☆王子︰希望能夠再次開創『早稻田的黃金時代』
             (學生︰大叫。)
☆王子︰那麼今天我就講到這裡,
             (學生︰日本人一貫「ㄟ」之表示失望的聲音又出現了)
☆王子︰(王子表情非常可愛、卻信心堅定地說)
             
我們早稻田棒球隊,『會永遠、繼續獲得冠軍』!謝謝大家!
             (學生︰興奮鼓掌、氣氛飆到最高點)


whyqueen 補充︰

鎂光燈太多太亮、可憐的佑醬眼睛一定不舒服。
在YOUTUBE看很多佑醬相關的影片,很少看到手帕這麼興奮開心的一面,我想那是因為,回到自己熟悉的學校裏,對象是最支持自己學校的學生,不是冰冷的媒體。 剛好那一晚,我也不小心經過大隈講堂、也便一起過去湊熱鬧了,人山人海,大家幫6月6日生日的「手帕」,唱了英文版生日快樂歌。被這麼多人祝福的大一新生,心裡一定非常幸福。王子聽完生日歌之後,對大家說︰謝謝大家,「18歲」的生日超棒!(←又講錯了,是「19歲」才對,全場一陣大笑) 

PS完整版請點這裡
————————————————————————————————————————————————

◆神宮球場旁的並木道,非常莊嚴神聖,這裡是「青山」、高級地段。


◆早大的加油熱力,早慶戰擊敗對方,是選手與觀眾共同的期待。




◆唱校歌時的「慶應」,一樣是人山人海。


◆可愛的啦啦隊,花俏的特技、可愛動作超級多。


◆投手投球時干擾對方的手法之一。
    大家齊喊︰好球,兩球之後,大家齊喊︰三振。看見了嗎?大家都比『三』。



◆遠看一片火紅的早大。熱情的加油聲,就是對選手最大的支持。( 上面印有滿滿快20首加油歌… )


◆校旗進入球場,準備唱校歌。
    軍服聶人震撼,彷彿回到帝國主義時代,旁邊這位仁兄恐怕是嚇呆了。



◆早大,我們為你加油!


◆2007年六月三日先發投手︰手帕王子 齊藤佑樹。


◆場上英姿,佑醬的魅力,超乎想像。
    佑醬在早慶戰之前 (早大 VS 非慶應隊)對大家的喊話,希望大家來加油,把空的位子填滿,於是大家都來了。



◆菜鳥一年級新生,一樣要做菜鳥該做的事情,為前輩傳遞、準備球,紀律甚嚴的野球部沒有例外。
   (照片是佑醬幫教練送球)



◆穿和服(浴衣)的早大生,非常可愛活潑。

(完)

~ 點閱下方連結,來看看早慶戰的熱力 ~
◆唱校歌~開賽前與賽後,早慶兩校唱校歌 (影音檔) 音量控制鍵在最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yqueen&b=24&f=1482017589&p=19
◆得分~HIGH (影音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yqueen&b=24&f=1482017590&p=16
◆加油歌~10幾首加油歌的其中一首 (影音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yqueen&b=24&f=1482017591&p=17
◆電視轉播精選~   若是網路慢請耐心等待,或稍後再連線
http://www.dai2ntv.jp/p/z/045z/index2.html?date=20070603&id=01
觀看精選片段,點選網站右方的『白色棒球』。(建議先看【原】、最下方【監督】【ヒーロー】 (投手佑醬接受訪問)。)
教練說了很感人的話︰昨日早慶戰敗北,負面耳語想法不斷,今天積極爭取勝利、沒讓二連敗噩夢成真,都是因為「選手的年輕活力」。

這篇文章已經被個人閱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