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如下︰( 背景音樂  輪鼓 )

「搞笑有趣之少林足球獎」
標題︰黯然銷魂思鄉宅女簾後覓知音 - 人比花嬌
作者︰abaca
註解︰再看一遍文章,腦海中浮現的是某人在簾後,欲語還休、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景像,加上扭手帕和咬嘴唇
主審評語︰
(1)作者註解畫面非~常之好,當時得確是種「夭鬼又怕拍謝」的忐忑心情。
(2)另外一個勝出關鍵︰『人比花嬌』,沒辦法,被抱到大腿,相信參賽者只是闡述一個美麗的事實罷了。

「文藝唯美之人間四月天獎」--- 兩名並列冠軍
標題︰聽他 (她、它) 唱唱歌... 
得獎者︰Nicole
發表者註解︰不一定,是個女聲呢~~ (參考小情歌)。不一定,是個拉哩右~~ 也許真是個大帥哥。加上星爺版:痲疹避難小收穫之~窗外的同志唱的~好。
主審評語︰
(1) 專心看文章做合理推論 ( 因為好聽得太過分, whyqueen曾有猜測會不會是放音樂、非真人發聲,主審只能說參賽者,您可以去眼科男,喔打錯了,是演柯南 )
(2)串聯出歷史文章,肯定是whyqueen的忠實網迷!


標題︰清歌耳根飄,思慕誰知曉
得獎者︰bow
發表者註解︰無
主審評語︰
(1) 這個標題獲頒文藝唯美之人間四月天獎,實至名歸。
(2) 參賽者投稿意願異常踴躍,加
分。

以上共三位得獎者,有一分鐘的時間發表您的「得獎感言」。
並請在留言板,留下您的個人資料( 請放心,網站已經加密,只有主審看得到 )。

再次恭喜得獎者,也由衷感謝每位參賽者的支持與參予,投稿眾多,跟遺珠之憾(豪哥、j3224920、12夜、mis、小黃 )的參賽者說抱歉,whyqueen為每一份絞盡腦汁、踴躍投稿的努力精神,掌聲鼓勵鼓勵!
( 沒有得獎的里民們,求求您不要來我家殺我,我不會告訴你,本人現在住在東京… !^^  )

——————————————————————————————————————————————
whyqueen 將參賽者投稿整理如下,雅文共賞、一起回味!

bow 

宅女明窗外之餘音嫋嫋

bow 

宅女明窗外之餘音嫋嫋,星爺巧手中之超級板凳

bow 

宅女對窗外清歌之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bow 

清歌耳根飄,思慕誰知曉

豪哥

他鄉遇"知音

豪哥

崽女之天涯若比鄰

j3224920

是誰在唱歌?之"宅女千里尋音

12... 

午後~旋律

Nicole 

聽他(她、它)唱唱歌…

Nicole 

痲疹避難小收穫之~窗外的同志,唱的~好!

abaca 

思鄉宅女簾後覓知音-人比花嬌

abaca 

暗然銷魂思鄉宅女簾後覓知音-人比花嬌 

abaca 

全世界都在唱中國話-千里之外遇知音

mis

源自窗外之音--思鄉情

小黃

輕功水上漂,鐵頭金鐘罩,旋風金剛腿,鬼影知多少


——————————————————————————————————————————————
★宅女宅急便★  一起來玩遊戲吧! 

經過多人反應,原標題「宅女窗外的歌聲」,
容易聯想到司馬中原爺爺最愛講的故事,
為了避免嚇到更多小朋友,大家一起來玩個小遊戲!


小遊戲的玩法,就是幫下面的文章『提議新標題』  
經過評審 whyqueen 無投票有記名的獨裁選拔,
選出「文藝唯美之人間四月天獎」「搞笑有趣之少林足球獎」各一名,總共兩名,
( 想裝徐志摩走走康橋、或想變成星爺惡搞都可以… )
得獎者可獲得來自東京專函寄出、新鮮直送之全新未拆小玩具「扭蛋機中的扭蛋機」
即日起到6/1(五)晚間12點截止
一起來動動腦、衝衝人氣玩遊戲吧!

whyqueen拋磚引玉,也來提議個新標題︰「歌聲在宅女窗外飄」? → 好啦!比原來的更爛更恐怖,我知道…。



真的可以扭出蛋(有六顆),
扭的時候會「搭搭搭地」發出清脆聲響,質感還不錯,
whyqueen 這一台剛好是米妮,
自己組好後第一次玩立刻上癮、超級愛不釋手,笑半天~
( N小姐口述說這可是「治癒系的小玩具」,難怪大人也很喜歡!)

共有六個種類,在台場DISNEY專賣店購買、全新未拆,
那麼盒子裡面到底是哪一台呢?
請得獎者來講給大家流口水吧~


☆PS ︰各位舊雨新知,輸入留言時,記得要順便輸入EMAIL喔!

——————————————————————————————————————————————

整整四天,除了兩個下午出門散策,我又變成宅女。

化身宅女有許多優點,比方說可以上網閒晃、PO文章(很實際)、讀書、看電視、心血來潮發EMAIL交作業等,總會有玩不完的裝忙花樣,居宅之中、不花體力。

再者,宅女也不孤單,這裡有跟我ㄧ樣,假日不出門、關在房內的十八歲花樣年華之「櫻花宅女們」( 複數很重要 ),雖然我悟不透這些樓上樓下的好厝邊,為什麼不出去約會、看電影、讓櫻花開得更燦爛,反正我靜靜地待在房內,偶爾感受有人出沒附近的氣息也是心安。

風和日晴,陽光灑進四分之一的地板上,宅女蜷起腿讀書,窗外傳來一陣國語的男生歌聲 ( 國語當然是指中文) ,這裡是異國,聽到中文歌有點驚訝,不想拉開白紗窗簾、怕驚動對方,因為他唱得很好,真的很好,害得椅上宅女思緒飛揚。輕快的中板旋律,搭上現刻陽光溫煦撫窗,想像歌聲主人專注唱歌的微笑,我的心也跟著微笑,只差沒吹出口哨。

慵懶悠閒的週六下午,大家心情漾的不得了。今天的宅女,當對了。 (完) 

(宅女的落地窗)

◎【插花】小豬模仿周杰倫 (回味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TudUadpLk

這篇文章已經被個人閱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