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 森藝術中心 52F東京CITY VIEW 360度空中瞭望台)

2003年建成的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  ,是按照下個世紀理想東京風貌而建的社區。這個佔地接近十二公頃的新地標,較巨蛋廣場大八倍,內裡是吃喝玩樂與文化藝術之總匯。

籌劃了十七年、耗資近一百七十億港元興建的六本木之丘,已被東京本地人視為新世紀的新都市概念建築體。今年四月底開始啟用後,風靡全日本。每日慕名前來這個集時尚名店、五星級酒店、餐廳、朝日電視臺、美術館、住宅……等於一身的蒲點之人,多不勝數。

六本木HILLS包含了多棟建築,在此介紹高攀不起的瞎拼精品名店以外、有趣建築物︰森藝術中心。森藝術中心有欣賞東京360度,全景的「東京CITY VIEW」、「森美術館」、「森藝術中心博物館商店」429GW (Golden Week 日本黃金週) 的第一個星期天,whyqueenN從早到晚,泡在大得不像話的六本木Hills…

日比谷線的六本木站,經過地下街,
出站後搭挑高的上樓的手扶梯,高聳的森藝術中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正對森藝術中心的左手邊,六本木大蜘蛛躍現眼前!  



搭直達電梯上東京CITY VIEW
()


(二)


(三)
 

()黃金週中有「五月五日  子供的日」,故也應景地掛上了鯉魚旗。鯉魚旗映在湛藍天空,彷彿悠遊於水底般愜意自在。
 

(
)牆上也貼滿紙折的小鯉魚。

 

()原來是現場備有色紙,只要按照指示將紙上的線折好,便可完成可愛的鯉魚喔!
 

(
) whyqueenN也跟著旁邊日本小朋友與爸媽,開心地動手摺紙。摺紙之前,先將願望寫在色紙背面,就變成獨一無二的許願鯉魚囉!
 

(
) 左邊垂直的四隻鯉魚,是我們兩人各包辦兩隻、完成後貼上牆壁,是不是很可愛呢
      (
?! 為什麼旁邊混了一隻「飛機」在裡頭? )

() 這面牆壁裝飾滿滿的小鯉魚,十分壯觀、有趣。
  

 

() 靜靜欣賞向晚的夕陽。
  
 

(十一) 晚上六點半東京鐵塔點燈,與皎潔月色相互輝映。


 
入場資訊

東京CITY VIEW(52F) 看夜景

営業時間 9:00〜深夜1:00(最終入館 24:00
料金
包含53F展望台與52F東京CITY VIEW  
           
一般 1,500    学生 1,000(高校・大学生)   小孩 500円(4歳以上~中学生)
場所
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