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南翼  出境)
今天,成田機場送走了N,也一併送走了黃金週。

為期一週的GW (Golden Week )幾乎天天出太陽,以為夏天腳步已近、路上穿著短袖行人紛紛湧現,今日卻突然變天、下起大雨,與N來的那天狂雨驟起,完全一模一樣,彷彿一切又重新回到原點。成田機場回家的電車上,擠滿大包小包行李的旅客,車廂內冷漠安靜、與往常無異,東京乘客臉上掛著慣有的「空洞無神、一號表情」。明天起,該上班的乖乖出門、該上課的也別想落跑…。

黃金週短暫假期,得確珍貴如「黃金」。 (完)  PS︰附帶兩聲嘆氣,請記得打開喇叭

04/28/07(六) 友人N來訪
04/29/07(日) 六本木HILLS
04/30/07(一) 台場
05/01/07(二) (whyqueen上學)、(下課後)三鷹之森ジプリ宮崎駿美術館
05/02/07(三) (whyqueen上學)  (勇女N小姐單槍匹馬東京自由行︰淺草、上野公園&アメ橫町、秋葉原)
05/03/07(四) 吉祥寺半日遊
05/04/07(五) 早稻田大學、皇居
05/05/07(六) 表參道半日遊、(晚間)日本友人NB夫婦家作客
05/06/07(日) N離開


東京行腳照片與遊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