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照片)
說「宣言」,談何容易。
回想此BLOG開版原因,微不足道也。不過是工作枯燥,索性把旅遊照片與心情整理一番,連帶提升攝影興趣。興致來時,連續好幾星期把「更新文章」這件事放在心上;懶惰時,任憑其沾塵結網,whyqueen睡眼惺忪站在BLOG櫃檯後方,對一隻隻吃好到相報、前仆後繼飛奔而來的蜘蛛女,揉眼大喊歡迎光臨。

任性搞怪有一搭沒一唱地,這一年多BLOG不知不覺寫到這裡,謝謝親愛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棧友,與不經易逛來、或常來逛逛潛水憋氣的您,因為有了互,分享遊記很有樂趣、討論攝影很有樂趣、交流心情很有樂趣、一同自我省思「如何簡單認真過生活」很有樂趣。

接下來這一年,whyqueen想好好紀錄旅日求學生涯,從出發到歸國,包括語文學習、文化體驗、生活心得、新鮮見聞、旅遊分享等,繼續整理心得、更重要的是請家人與朋友放心,我已站在思想進階的分水嶺上、步伐堅定,珍惜一個得來不易的機會,每一個腳印,都是前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