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熟悉不過的台北捷運,蜂鳴器嗶嗶聲、轉彎煞車聲,一切如昔。
生活二十幾年的台北,水泥叢林,川流人潮卻內心疏離,告假而去的日子,這個空間又發生多少事? 體驗下一波人來人往的地鐵站,應該…就在異地,於是隱沒更荒涼礫原城市中,與無面孔生物掮肩移動、定點靜止,某時某刻將開始習慣、某時某刻又拂袖而去。 (完)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skdance
  • 加油囉!!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再日本相遇喔!<br />
    嘿嘿嘿!!不過為什麼會相遇! 晚點再跟你講XD
  • whyqueen
  • ★To maskdance☆<br />
    OK!謝謝囉~
  • 阿魚
  • 哪來那麼多傷感~~去日本加油啦^^
  • whyqueen
  • ★To 魚哥☆<br />
    Thanks,<br />
    必要時請發揮手足之愛,<br />
    發放一下助學金...
  • 阿魚
  • 手足之愛我最多了 一定沒問題~<br />
    那就等我公司上市時 <br />
    弄個大中華區總裁的位置給你好啦^^<br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