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s , Bangkok)

  Bangkok CitySuite  
http://www.bangkoksuite.com/accom.html
Date︰2006/12/23-12/25 
Location︰BTSRatchathewi, Bangkok
RoomRate︰雙人房一晚800b、雙人房兩晚住宿 + 機場接送特惠價2,400b (附早餐)

年底旺季(2006年),曼谷的住宿價格莫不漲翻天!原本住宿是USD75美元預算的房間,全都硬生生漲破百元,要是台灣的股市也能夠這麼爭氣就好了…,於是我們不得不另外尋找,可平均掉住宿費用的實惠落腳處。

在背包網友好康道相報的推薦之下,才知道這間新開不久的飯店。價格實惠、新飯店看起來又很乾淨,於是我們買了Two-Nights Package(兩晚住宿+機場接送)共2400b (價格大搜查︰實際經驗機場到此單程大約250b左右,故如果不是來回都要去機場者,建議可以不用買機場接送的package。但飯店來接機,路程熟悉不繞路是一大優點喔)。儘管算得這麼清楚,好飯店需要好好支持!BangkokCity Suite仍然是本趟旅程中最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一樓大廳櫃檯



◆第一次給我們的房間是靠鐵路那側,剛進門我們以為是窗戶忘記關上才這麼吵,確認之後發現是因為這側是靠大馬路及鐵路的關係。非常注重睡眠品質的whyqueen馬上要求換房間,於是換成別層樓最尾間、最安靜的房間了!(印證了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嗎?)


◆浴室
有住過澳門的Holiday Inn,個人覺得還挺像的。
(再次提醒,千萬不可小看Bangkok CitySuite,它可是泰國行的四間住宿中唯一有浴缸的飯店喔!但是它是價格最便宜、住宿費只有其他的1/3~1/4的價格,所以登上經濟實惠的寶座,可真當之無愧呢!)



◆餐廳,明亮乾淨。


◆泰式白粥(高湯熬煮),不是天天有的喔!  
   煮到完全看不出米粒,不油不膩連吃兩碗,超級滿足~


 Reflections 
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rooms.html
Date︰2006/12/26
Location︰BTS Ari, Bangkok
Room Rate︰Superior Room 3600b

搶眼的螢光粉紅基色,搭配亮麗的檸檬黃、蘋果綠、湖水藍,舞動在花園、游泳池畔以及整座建築的每個角落,就像打翻了調色盤─Reflections,這個由28位來自服裝、舞台、飾品、家具等不同領域頂尖設計師所共同創作的藝術精品旅館,擺脫傳統束縛與約束,令人驚豔激賞。由不同設計師主導的28個房間,具有強烈的個人化風格,並展示有設計師的簡介與作品。整座旅館看似無厘頭的設計概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令人第一眼見到就驚呼不斷,不但震撼視覺感官,也撩動旅人內心深處蠢蠢欲動的叛逆慾望。
http://bbs.talkapple.net/bbs/archiver/?tid-35781.html

設計感十足嬉皮旅店Reflecions住宿外觀
好奇心旺盛的我們,還沒來之前已經非常期待,果真令人驚喜。寬敞、用色大膽的Reflection共有兩區(兩棟),一邊是住宿客房、一邊是餐廳,風格一致,堪稱是水泥城市中的另類桃花源!


我們的307號房間官網照片請看這裡︰
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room/room307.html
進門第一眼看到的房間景觀,大紅色加上湖水綠直線條,房間深且大,令人驚艷!


◆房間內喫茶區花色,是中國風紅花布搭配歐式鐵鑄燭台,風格獨特。衛浴是開放空間(面牆隱密沒有門)也是一種新鮮嘗試與挑戰!


◆房間外的走廊
每間房前面都擺有桌椅,乘涼喝茶、閱讀天南地北聊天


◆泳池與池畔的
Reflecions餐廳,在曼谷當地頗負盛名,男男女女穿著入時,深受外國人與當地人喜愛。
庸擾煩人的瑣事,被隔絕在迷幻波光與慵懶音樂之外,終於漸漸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上曼谷,是的,這裡的確是另類桃花源。


◆可以在櫃檯DVD區挑選登記自己喜歡的片子或音樂帶回房內欣賞,於是這晚,我們在ABBA與安迪威廉斯的演唱會歌聲中沉沉睡去有趣的Reflecions,希望下回再來


大家一起來開房間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rooms.html#rooms  請勿想歪喔~
(可看每一間房間內部,挑選指定自己喜歡的房間,那麼您喜歡哪一間?點以下藍字超連結看看吧 !)

Room 203「Princess Kitsch」深受女性喜愛的,就像小女孩夢中的公主寢宮,布滿粉紅色的心形圖案。

Room 307「Bohemian Rapsody」,最經典的也是老闆─來自瑞士的室內設計師Marcel的作品,房間寬敞舒適,在黃綠明亮色彩的襯托下,搭配飾以豹紋床單的King Size大床,充分揮灑非洲草原的狂想。 =>我們的房間

Room 407 THE TAJMAHA」(泰姬瑪哈陵) whyqueen挺喜歡這間房間,因為一般去住宿不可能會出現這種詭異神秘、狂愛氣息濃厚的房間嘛!不過已經有人先預約,晚了一步…。


亞洲時尚新都 曼谷驚豔
泰國新一代的創意人才在保留古老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意的程度也令人驚訝。位於曼谷捷運Ari站附近的「Reflections」飯店,是世界新興的創意飯店代表作之一,走到飯店前,很容易被它鮮豔的粉紅色外觀所欺騙,還以為這是遊樂園之類的地方,不過,走進裡面,就會被這裡不受侷限的想像力和創作靈感所震撼。

大廳是五顏六色的擺設和家具,牆壁上大大的泰皇畫像也十分創新。四幅並列的泰皇肖像各以另類造型粉墨登場,顛覆了泰國人不可把泰皇拿來開玩笑的禁忌﹔毛主席也以五顏六色的粉嫩造型與客人見面,「笑」果十足!

這家只有二十八間房間的創意飯店是二十八名年輕的設計師傑作,造型截然不同的每個房間,展現著設計師獨特的巧思和想像力。從材質、建材和色調的選擇到空間的安排,顛覆你傳統的想法!其中有一間房間,裡頭的擺設全都是透明玻璃材質,感覺好像把人當金魚放在魚缸裡頭﹔另外一間全都是紅的房間,牆壁上掛著阿拉伯傳統的雕刻,窗戶上柔軟的紅絲簾和床罩,搭配奇特造型的小巧沙發和凳子,一切都讓人感覺置身《一千零一夜》童話故事的情景之中。

另一間藍色為主的房間,開放的空間更是另類﹔讓人意想不到的設計床墊比周圍軟綿綿地板還低,保證讓你無法掉下床﹔另外,顛倒的座椅被設計師當成臉盆使用,肚子朝上的浴缸則成為另類電視櫃了。其他房間就等你自己一一發現了。這裡只提供你一個秘訣——找多一點朋友一起來住,這樣還可以每天大風吹,輪流睡不同的房間。
http://tw.lifestyle.yahoo.com/182b5b4e/051031/5/2hqb8/3.html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