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2.JPG  bp1.JPG 
All for one,one for all!
簡單說,掛著這個吊牌,便表示
你是個願意協助其他旅行者的旅行者。


背包客棧好康大放送
很有意義的行動喔! 非常感動~
優質網站大家要多多支持 
親朋好友們趕快去索取~~~

whyqueen 今天也要去寄信了 嘻 嘻 嘻
待我們收到之後
也PO掛在包包上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2/14/2007 UPDATE︰
在特別的日子,居然收到背包客棧寄來的「情人節禮物」,心情非常開心~
3/18/2007 UPDATE︰
不如,跟著我下一趟旅行,流浪東瀛 !


我們是幸運的一群。幸運的人,總在溫暖別人的同時,自己才感到溫暖。

~ 以下來自背包客 小眼睛先生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87873&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發表於: 2007-01-31 20:26    文章主題: 客棧滿三年 行李吊牌贈送辦法!


親愛的客棧朋友們:

在客棧剛滿三年的現在,我們準備了點小心意,一個行李吊牌,要送給一直以來支持客棧的朋友。

吊牌的正面是客棧的識別標誌。白底加上客棧那個不美,但尚稱醒目紅色標誌。(據目測正常步伐,三十步外,可以看到白色牌子中間有個紅點)

背面是亞洲的略圖。希望這地圖可以幫你向外國朋友指出我們的所在位置,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來自哪裡。 但在將吊牌送給您之前,客棧有個小小要求。在國外,東方人的臉孔常見,但要分得出是日本人、韓國人、大陸人、台灣人並不那麼容易。我們希望在旅行途中,你能掛著這個吊牌,並願意協助其他因識得吊牌意義,而來向你尋求協助的人。

簡單說,掛著這個吊牌,便表示你是個願意協助其他旅行者的旅行者。

我們相信,棧友們一定都不乏在旅行中助人的經驗,但主動掛上這個牌子,可以需要幫助,卻難以啟齒的人,能夠易於獲得幫助。而當在旅行時,如果遇到掛有這種吊牌的朋友,可以給對方個微笑,或是打聲招呼,甚至找個地方把酒言歡,讓旅行增添些來自故鄉的溫暖。

One for all,all for one。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我們是幸運的一群。幸運的人,總在溫暖別人的同時,自己才感到溫暖。


客棧沒有能力也不想進行實體通路的索取。我們想請大家自行填寫信封及附上回郵信封來信方式索取。一人、一信、一個吊牌。雖然比較麻煩,但我們相信,這會讓每個吊牌,能被每個認同這個裡念的人充分的運用。來信請附上回郵信封及郵資,寄到10099 台北郵局 第30 - 496號信箱收件人寫小眼睛先生收即可。我們會盡快將吊牌寄給您。

注意:
1.此吊牌為贈送性質,請勿隨信寄現金給客棧,若有,我們將隨信退回。其實,來信索取,就是最好的鼓勵。
2.來信郵資,五元即可。限時為十二元,請勿以掛號方式投遞
3.回郵郵資,以小包計,請貼十元郵票(是貼在回郵信封上,不是附在信封裡唷)。並將收件人及收件地址填寫清楚,以方便我們投遞。
4.如有任何疑問,請於本文直接回覆,千萬不要以私訊方式詢問,感謝:)
5.如未明確公告截止前,皆請放心來信索取吊牌

最後,無論新朋友,老朋友,謹讓我代表布大俠和客棧所有的網友,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平安。並能繼續在完成自己旅行的同時,也能幫助別人完成他們自己的旅行。 那麼,現在...就...快寄信來索取吧:)

小眼睛先生上 


問:海外朋友如何取得?
答:我想在海外的棧友們應該很難取得台灣郵票,所以我們建議你照順序嘗試以下方式。

1.請台灣的親朋好友代取,回郵信封可以寫上您國外的地址,只要依照您想要的郵寄方式貼足郵資便可。(我想這應該不會太困難)

2.在客棧上尋找會在短期之內前往你所在的地點的棧友,寄封信及小謝卡給他們,裡面再附上寫有你當地的地址及已貼好當地郵票的信封,請他們代取吊牌,然後到當地之後,裝入你的回郵信封裡寄給你們。(郵資只是小錢,我想棧友間能互相幫忙,是客棧最樂見的)

3.如果上面兩個方式你都確實嘗試過,卻仍沒有人願意幫助你,那你還是可以寫信及附上一個寫有您地址的國際郵件信封到我們提供的郵政信箱來。我們會用20公克以內的一般航空信函來寄,以費用來算,目前查到的大陸是9元、港澳是7元,亞洲是10元,歐非中南美是13元,美加是13元(明日我會去郵局確認看看)。只要數量在能力範圍內,客棧願意負擔這筆額外的開支。希望在世界各地的你們,未來能在客棧裡貢獻多所知,也能多協助前往你們所在地的客棧朋友:)


我們會先預留一定數量給人在海外的網友們,以免你們因無法通知親友、找到願意協助的棧友,或因郵件寄送費時較久而延誤的時間。   

客棧吊牌與個人行李照片合照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88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