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ISLAND)

Krabi就是要參加TOUR出海去玩,前一晚向Railay的旅遊公司代買BARRACUDAS公司的Tour,整理好心情,準備出發囉!

 5 Islands 一日遊 
   (Lading Island=Paradise Island、Pakbia Island、Rai Island、Daeng Island,
最美的Hong Island)
時間︰2006/12.27 早上9點~下午3點 (早上Ao Nang有船來Railay接去Ao Nang集合)。
費用︰乘坐Longtail Boat,550+200=750b含午餐(不給殺價,嗚…)
人數︰22人(前夜才買的TOUR。難不成…我們是20人客滿後的那兩個嗎…?!不好意思吶 )

BARRACUDAS發的貼紙。參加同一個TOUR的人,身上會貼著相同顏色的貼紙。


◆天氣很好!準備出發囉!



◆清澈見底。


◆非常悠閒...


◆雖然艷陽高照,但眼前美景心曠神怡、讓整個人也涼爽起來~。


◆LADING ISLAND(因為太美,故又名PARADISE ISLAND)
明顯招牌就是有一個盪鞦韆!為了保護環境,此島以前禁止讓觀光客上岸,直到近幾年才開放。



◆Lading Island (=Paradise Island)是不是非常美麗呢?


◆來到了一個船可以開進去的神祕區域。


◆景色美不勝收,因為無浪故也是潛水初學者的練習好場所。


◆伴著海浪聲,在此用餐、小憩。



◆TOUR提供的午餐,另有礦泉水與現切新鮮鳳梨。



◆終於主要島嶼HONG ISLAND


◆歡迎來到了美麗島嶼「HONG ISLAND」  
   Paradise Island已經很漂亮,沒想到還有一個更大的島也很漂亮 !



◆不同深淺沙灘,形成深淺兩色海


◆有遊客準備麵包,原本悠閒分散的魚兒們很配合地湊了過來。



◆魚兒就遊在你身邊,我們也變成一條條愛上藍天綠水的熱帶魚~。
   不誇張,隨便游游到處都是魚喔。  (也許魚兒也在想不誇張,隨便游游到處都是人...。」) 


◆回程看到同船的幾名外國女孩聚集在那裡,定神一看,原來正在拍照,而主角正是傳說中不時出沒的大蜥蜴
順便一提,來到Krabi玩的人,沒有一個人不曬成這麼黑,如果你不夠黑,那麼只有一個可能︰
你一定是剛剛才到的菜鳥,還沒好好盡情享受這裏的碧海與藍天呢!



◆同船的法國籍氣質美少女,在甲板上安靜地做日光浴,太迷人了... 。(可惜鏡頭不夠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