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0 20:55
   
您好,我是柬埔寨興達旅游公司,可以引用您的貼嗎?謝謝!

2006-10-19 00:07 
您好,我是興達旅遊公司。
非常感謝,您寫得真棒,圖也很專業。
我司網上,貼了您的圖片。沒有完整。
我再整一下,再貼。可以嗎?
 
(前後看了好幾次、並對照他的照片後,
終於明白他的意思是:
引圖後有做修改,在網站圖片右下加了一個黃綠色LOGO)

這是某旅遊公司寫給我的信件,雖然我當時不知道它是大陸的旅遊網站,但是whyqueen還是非常大方歡迎他使用。對方很客氣,引用了圖之後寫信告訴我,照片被使用在哪個網站、並請我瀏覽。荔枝山國家公園因為距離吳哥遠、車程久,一般旅客較少前往,所以網路上少有介紹照片。
對方事先徵詢我的同意後使用了照片,禮貌的詢問讓whyqueen留下好印象。
雖然是件沒什麼大不了的雞毛蒜皮小事,但是還是講出來小小開心一下囉!



山水旅遊網站
http://www.ssxdtour.com/menpiao/menpiao_show.asp?piaoID=2754 
http://www.ssxdtour.com/photo.asp?url=/member/2860/sigthphoto/2006-10-10-20-24-38.jpg&ti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