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柬國行損友兼Partner N小姐。

這位姑娘掃貨功力不在話下,圍巾絲巾買了20幾條、桌巾其他哩哩扣扣她到底買了什麼我也忘了(要不是興趣不怎麼高昂的我在一旁等她,恐怕她的戰利品多到可以在台灣擺攤)。
重點來了,最後一天在飯店要從柬國回家時,姑娘她巧手輕鬆將高棉巾往頭上一紮,頓時豔光四射、刺痛我雙眼,驚為天人之際我好奇這位小姐到底是打哪來的?每天搞笑、特愛吃白飯、自稱大食怪上身的那個N被綁架了嗎?我邊揉揉眼睛邊努力推測,若不是被綁架、那麼我肯定是開始近視了。

柬普寨當地賣的高棉巾(統稱)種類數十種,有硬(見上圖)、有軟,並且材質、顏色、樣式繁多,最一般款的開價約一條USD3~4元,一般來說,殺價到1條USD1.5元即可下手(更狠一點1條USD1元)。在柬國不僅女孩兒、當地男人也會使用高棉巾裝飾衣服,拿來做各式各樣造型的觀光客路上比比皆是,高棉巾各景點都買得到、送人自用兩相宜,女士們收到應該都會很喜歡,實在是便宜又大碗的好伴手。(按:但心想買回來後真正會在台灣用的人多嗎?嗯...需要發揮發揮巧思囉!)

獲得N本人同意後把她的玉照PO出,表達我對Partner N小姐的讚賞,感謝與紀念我們一起完成柬國八天行腳,並敬那吐槽益發嚴重的堅貞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