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8月底起開始拜師求藝、認真學攝影。
目前我的家當是Pentax *ist DS ,鏡頭也不需點名,只有一支Pentax DA18-55/F3.5-5.6,開始認真拍照之後,漸漸體會學攝影將是一條不歸路:鏡頭、腳架、防潮箱、其他里里扣扣,最重要的是,需加上一顆熱情的心,老師稱之為: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那麼我的解讀:
(一)外拍時不能怕犧牲睡眠起得早、戶外曬黑、嫌背包重(稟持著土象精神不屈不饒,只好忍忍先)
(二)不能自卑自己拍得不夠好(努力思考、努力拍、希望大家努力給建議
(三)
不能感嘆別人家的系統比較優(別人的看起來好像很好拍、很順又很強悍的樣子)
(四)不能囊羞澀,好像該花的也不能少(是呀!我們該吃的飯也不能少...)
(五)最重要的是要厚臉皮、不恥請教(這點我應該能很快上手,whyqueen本來就愛問:WHY~?!)

好吧!就素顏上場、使用不經修圖之原色原作,交交作業吧~。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圖八)


(圖九)



心得:總覺得對焦好像不是很精確,仍須摸索學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