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岐阜縣高山市---愛知縣名古屋市(夜宿: L'OUEST NAGOYA HOTEL)

在高山市住了兩晚
旅籠力車Inn,這間民宿很特別,特別在哪裡?1. 英文-因為櫃臺人員與主人(女的)會講英文,內部的介紹也很多都以英文說明,不會日文也能夠很安心,所以也深受亞洲他國與歐美人士的好評。2. 佈置-相當溫馨具巧思(待會看照片就會知道)、公共區域播放輕爵士,主人(很年輕喔!)說她並沒有國外生活的經驗,只是很喜歡這種風格,我與外子又做起夢來,要是可以的話,真希望也能夠經營一間這樣的民宿(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
今天要回去名古屋,故幾乎都是在移動,儲備體力收收心,準備明天起個大早搭機回台灣囉。

◆旅籠力車INN門口  (旅籠力車價格與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旅籠力車一樓是櫃檯與精品店,二樓與三樓是客房,整體建築近狹長型


◆二樓交誼廳(在這裡吃早餐看報紙、旁邊有很多攝影美術方面的英文原文書)
在這裡遇到兩個台灣來的女生(當然也是背包的棧友囉!),聊聊天交換一下心得。因為網路上的推薦,剛好適逢中國的新年,所以在這裡也有很多台灣來的客人(在白川鄉也遇到很多講國語的台灣人),網路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


◆悠閒地享用早餐~


◆交誼廳   是不是很溫馨呢 ? (提供當日日文與英文報紙,供大家掌握時事)



◆樓梯間,小細節也相當注意,一樣佈置的很精巧!


◆乾淨舒適的房間(有浴室,另有無浴室的),空間大小還可以,唯一的缺點就是暖爐昇溫稍慢(每次回去都要跟暖爐拜託趕快熱起來,天氣粉冷ㄋㄟ...)。



◆高山市街景,準備移動回名古屋囉!


◆距離旅籠力車不遠處就是~國分寺


名古屋城
以金獸頭瓦聞名的天守閣,尾張德川家的根據地。織田信長築起名古屋城,元和二年(西元1616年)義直入城後,便成為尾張德川家的居城。昭和五年時賜為名古屋市並開放,昭和20年(西元1945年)天守閣和本丸御殿空襲中被焚毀,昭和34年(西元1959年)重建天守閣和正門,並目前進行本丸御殿重建計畫。


◆在名古屋吃到有名的和幸炸豬排專賣店(不貴喔),厚切豬排口感酥脆,一字評語 優!



這回看了台灣少見的大雪、泡祕湯、走訪世外桃源白川鄉合掌村、吃好吃的料理、認識日本傳統文化,回憶滿行囊最棒的旅伴也是旅行專家G一起出遊,一路上交換心得、互相加油打氣,感謝這一年來常加班出差的辛勞,是此行最大的目的與收穫,也謝謝家人的體諒,讓我們自私地利用年假卻犧牲了家人間難得的相處時光
七天的溫泉合掌之旅,在安全抵達台灣後,也順利地劃下完美句點
七天的溫泉合掌之旅,在安全抵達台灣後,順利劃下完美句點
(完)


《Why皇后碎碎念》
訂房時,有些房價是按照人頭標價而不是照房間(也就是JPY XXX /人),故雙人房的話房價要乘以2,需特別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