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從涵碧樓準備打道回府時,注意到同一條路上、距離涵碧樓不遠的這間咖啡店,被濃濃的渡假雰圍吸引,誓言一定要去看看這回再到日月潭時,February Coffee 自然地就列入重點行程之一囉!

三天內去了兩次February Coffee。很關鍵的原因是,這裡的主人非常隨性

對播放中的音樂很有興趣,主動跑去和主人聊天,才知道原來是電影愛你在心眼難開的電影原聲帶,流洩的慵懶爵士音樂,與熱帶島嶼裝潢風格一致。
主人是一對姊弟加上廚藝高超的媽媽,藝術設計與決定來自於姊姊的Idea,從整體有些Starbucks風的休閒氣氛看來,設計者姊姊非常有藝術天分呢。好客又自稱是"水男孩"的帥哥弟弟( Sorry!沒問名字,不要打我),是細心又有趣的少女殺手級人物,一聊起天來天南地北,非常可愛。 February Coffee 也有民宿就在不遠處,據了解民宿風格與咖啡店相似,喝咖啡時有人進來問民宿還有沒有空房,我想應該也是被咖啡店的慵懶風格所吸引囉!7月份開始有提供早餐,要是住在涵碧樓或是日月潭週邊,吃個早餐把一天的活力加滿吧 ~。

依山傍水美景中,開間個性咖啡店招呼朋友客人,還可以認識新的朋友,不正是夢想中的生活嗎 ?!
隨性、慵懶,像是老朋友開的小店。下回去日月潭時,記得進去喝杯咖啡喔!

February Coffee 外觀  很有熱帶風情~


◆個性化、有格調的內部裝潢。


 ◆點杯飲料、翻翻雜誌,消磨午後時光。


◆在熟客旁安心休息的小拉拉母子(頭好壯壯粉大隻的拉拉,頭比正常的男生還大呢!)
    主人總共養了四隻狗,看這兩隻"身材姣好" 的拉不拉多,這龐群體行動的惡勢力,儼然成了當地住海邊(管得廣又管很多)的狗界角頭。


◆拉拉:我想睡了..!.咦?!怎麼一直有喀喳喀喳的快門聲啊?


◆名刺 (設計風格與質感也不錯)


◆浪漫布幔  展現溫柔情懷,心情頓時放鬆許多。



February Coffee
網址:
http://february.idv.tw/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上 
       (通往涵碧樓唯一的路上,快接近涵碧樓的右手邊、非常好找~)
電話:049-2855471
推薦:咖啡冰砂、白酒蛤蜊麵、義大利肉醬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