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篇美景無價。涵碧樓曾經介紹過涵碧樓。上回冬天天氣太冷,沒辦法在招牌游池中享受游在湖中的意境是什麼,令人好生遺憾。這回,又託同事的福終於一償宿願!

昨天6/25住的是會員館(B棟),會員館的房間與一般館不同的是,1. 陽台有較大的沙發、2. 室內多出壁爐,而最大的好處是會員館不面向泳池,所以不會被泳客嬉戲笑聲干擾,真是愛好寧靜者的一大福音!

會員館也就是SPA那棟,空氣中傳來陣陣精油的魅惑,林依晨御茶園『對自己好一點』的廣告詞,就這樣成功地貫穿我無力抵抗的腦袋。(一個人一間SPA房,專屬蒸汽室、專屬化妝間,加上一整面沁心的湖景,物超所值!) 

 

◆傍晚的陽台窗景。
白天蟬鳴陣陣,晚上青蛙呱呱叫、久違的月光也露臉,寧靜的夜晚、大口大口呼吸,望著湖面發呆。
對於美景卻心生恐懼,害怕美好瞬間、稍縱即逝... ,想起三島由紀夫《金閣寺》裡的少年,我有點懂了…。



◆比一般館大上兩倍的陽台。


◆光與影的禮讚!


◆白天的窗景,碧水連天。


◆湖天一色的游泳池。
長60公尺寬8公尺、深度從1.2~2公尺,以因應不同房客的需求。泳技普普的我,不敢僭越到太深的地方去,乖乖又安分地享受晨泳的快活。



◆泳池底部也是湖光粼粼。


其他更多涵碧樓精選照片,請點選相簿0606涵碧樓

涵碧樓 附近咖啡店推薦︰ February (whyqueen有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