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事也是好姊妹E,知道我已經低潮好一陣子最近特別嚴重,昨天送我一束花。她說,康乃馨可以帶來溫馨氣息,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在心底我非常感動(我被這麼溫暖地花兒擁抱著,好幸福!難怪少男殺手E一直是公司人氣指數最旺的,我也被電到啦!)

為了不讓回憶隨花開花謝匆匆流逝,今天趕緊捧著相機,把這麼溫馨的場面拍起來留念。
(很抱歉土象星座的我,最近改成水象了)

最近上班時常和W聊生活美學,我們都有一份共同的追求,希望把辦公室環境變得更好(當然E也是愛好者成員之一),笑鬧說要打Spot Light以及鋪上進口地毯(誠品級音樂放送目前已實施,而我個人建議加上高雅宜人的香精薰陶,效果將更為加乘!)。真的,打造內在充實與幸福感很簡單、卻也很難,只有在內外平衡之下才進入最平和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