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一場一年多的病
這些日子
快樂像極煙火 絢爛短暫 稍縱即逝
每日清晨賴床時即開始偏頭痛
撐起自己勉強打起精神上班去
到了下午骨頭發酸頭痛欲裂
這是怎麼回事?

為了放逐自己
開始人生中半年內最密集的旅行
2005年10月第一次造訪吳哥窟
2005年12月小小奢侈入住涵碧樓
2006年2月飛往白雪皓皓的北國日本
2006年3月再次去吳哥窟
三月下旬從吳哥窟回來悶了兩天
嚎啕大哭不爭氣的眼淚向我宣告
。失敗。

二月份我棄械投降承認自己太好強
不想再繼續不喜歡的工作
不想再遷就別人搞得自己狼狽
提了辭呈
卻因種種陰影打回原形繼續上班
心情不好就踩著細跟高跟鞋
故意穿成有朝氣的OL欺騙世人
心情更不好就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只作我自己
N說我從日本回來就悶得徹底
從吳哥回來還是笑不出來
是啊 我就是藏不住心情
這張臉 相當難看
G說早知道吳哥窟回來後的我
還是會依舊這副死樣子

壓抑太久後的反動
心情上上下下時好時壞
情緒特別容易因為小小感動或感傷激動
看到一段字、聽見一首歌、或知道了朋友的心情故事
都像極音樂家纖巧的手
撥弄我內心琴弦
為我奏上一曲曲提振人心 
亦或哀慟低鳴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