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從舊金山回來,12小時的飛機,然後,下午在家裡昏迷整整八個小時,把調整時差與撫慰疲累一次解決。一整週舊金山是這麼地豔陽高照,對於學生時代讀過的「舊金山下雨了」,這麼多年對王文華居然有如此深的誤會。

很久沒有書寫心情,搬回台灣的這八個月,一直沒有把自己安頓好,可能是心沒有好好地照顧。這神奇的一年,走了很多都市,開心的時刻與寂寞的時刻總是像黑白無常來訪,永遠沒有計劃,變化莫測。

福岡、東京、大阪、東北、北海道、新加坡、蘇州、巴黎、香港、舊金山,美國行是至此所知行程的結束,我也只是一個女生,好勝好強,總會有極限,況且那不是食材,當不了飯吃啊。

現在是半夜一點多,好難入睡,伴著Jazz音樂、重拾部落格的書寫衝動,是時差給我的最大的禮物,往前看,距離上篇文章這一隔究竟是多少歲月?

 

想要重新安頓自己的心,部落格裡有另一個自己對話,如果您也不嫌煩的話,讓我持續下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