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週一PO的諾言,怎麼樣都是不可中斷。(挺腰)

    而whyqueen的好運,從去年秋天延燒至今。2010年九月坐車撞車(搭同事開的新車出遊,結果高速過彎撞個稀巴爛,半台車的修理費)、騎馬摔馬(和同事一群人去騎馬2小時,浩浩蕩蕩十幾人,只有我被馬摔下來,不想成為志玲姊姊預言,一語成讖。秘密一書完全正確)、十一月護照被扒(法國出差,護照台胞證+折合成台幣2萬5大洋的歐元現金,在巴黎LV旗艦店被扒,損失估計4萬台幣),筆電遺失(2011年1月11日,筆電居然掉在計程車上,是怎麼樣也找不回來了)。於是,人生更堅信一個信念:珍惜一切,哪怕在上一秒還好好的事物,下一秒都可能揚長離去

    不過,還是一個過街老鼠的最終結論:自己不小心,是要怪誰...。(面壁思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