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不過是三天前),一台IPad將借住我家一陣子。

    不知道IPad對生活有多大的影響,看著同事著迷於IPad,漸漸研究才發現,原本腦袋中被定位於不就是手機與筆電之間的東西而已,事實上居然有很大不同。IPad兩極評價不需分說,產品規格比較與精闢使用評價等,請自行孤狗欣賞。

    我不是蘋果狂、也不是3C迷,在身邊一片Iphone洪流中,算是陣陣浪花撲擊過後,還黏在岸邊、倖免全身而退的一小磋海草,要不是Iphone售價賣得太貴,理智在耳邊訴說正確的數學算式應該要寫成: Iphone=一台360+一台他牌手機,本人也會如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奮力挺進蘋果大海裡頭。 IPad吸引我的三要素: 1.方便上網+電子書(喜好閱讀。在中國工作,買書未來也帶不走,Apple的Contents一直都是很強大,書籍雜誌通通電子化,無異是書蟲們的一大福音)  2.玩遊戲 (為了激活腦袋、工作需要、方便與他人互動等向上提升不要向下沉淪的雄赳赳氣昂昂理由)  3.裝時尚(酷炫的吸引力,還需要說明嗎?)

    然後,推升本人寫出本篇文章的動機,是因為印證大老闆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女生總是聽覺動物,曾經被迫與兩台IPod告別,在還沒來得及為這前後兩任小朋友買專用喇叭之前,於是替自己宣布,本人與Apple沒緣。  而IPad來的時候,第一次在自己房間中,有美妙的中島美嘉歌聲流洩,那是一種心靈撫慰(有療癒到)。IPad是一台大IPod,在有音樂的房間裡邊"翻"著書,想起了那句話 : 排解寂寞的產品,永遠都能賺錢。 

     結論,不管別人怎麼說,JACOBS還真是個天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