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美麗的歌,S介紹。雖然有一天突然跟他說,居然在電腦中聽見一首好聽的歌,他哭笑不得告訴我,那個MP3是他寄的。 我們之間,有時存在某些令人氣結的不經意健忘,並非是我故意,只好寡廉鮮恥嬉笑帶過。 健忘讓人可能會忘記美好片段,但更美妙又厲害的是,也會讓人想不起無語黑暗,所以,好像挺好的,應該是吧。

    歌曲中感受男孩溫柔裹住女孩的狂野嬌縱、不安扭捏,愛情意境在JASON MRAZ細膩溫暖歌聲中,如此純淨美好。A Beautiful Mess,困境地很厚實又信心無比,我愛這風平浪靜的美麗困境。



A Beautiful Mess 美丽的困境   (JASON MRAZ演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Npr9Dw9zE <=最近PO文或音樂格式很怪,請暫時先看這個YOUTUBE吧。

You've got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你在两个世界中游刃有余
You're the kind of girl who can take down a man, 你是那种能让男人为你神魂颠倒
And lift him back up again 又能让他振作起来的女孩
You are strong but you're needy, 你坚强,却又需要保护
Humble but you're greedy 谦逊,却有着无穷的欲望
Based on your body language, 我能读懂你的肢体语言
you shouted cursive I've been reading 你大喊大叫,不承认我读到的那个你
You're style is quite selective, 你对自己的外表相当挑剔
though your mind is rather reckless 但内心却不拘小节
Well I guess it just suggests 好吧,这就是我看到的你,我猜,
that this is just what happiness is 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吧

Hey, what a beautiful mess this is 嗨,这是个多么美丽的困境
It's like picking up trash in dresses 就像是收拾衣服上的污迹(我的理解:污迹洗掉了衣服还是要穿,就像是感情,虽然有时互相伤害,但吵完了,依旧还是要在一起)

Well it kind of hurts when the kind of words you write 看到你写出那样的东西,我的心真的很疼
Kind of turn themselves into knives 那些话好像都变成了刀刃
And don't mind my nerve you can call it fiction 情别介意我的神经质,你可以当作它不存在
'Cause I like being submerged in your contradictions dear 因为亲爱的,我就是喜欢在你给的矛盾里沉沦
'Cause here we are, here we are 因为我们在一起,我们在一起

Although you were biased I love your advice 我知道你很偏激,但我仍然喜欢听你的建议
Your comebacks they're quick 你总是反驳的很快(咄咄逼人?)
And probably have to do with your insecurities 可能是因为你缺乏安全感吧
There's no shame in being crazy, 没关系,你的疯狂没什么值得羞愧的
Depending on how you take these 关键在于你怎么对待
Words that paraphrasing this relationship we're staging 那些对于我们关系的解释

And it's a beautiful mess, yes it is 这是个美丽的困境
It's like, we are picking up trash in dresses 它就像是 我们在收拾衣服上的污迹

Well it kind of hurts when the kind of words you say 看到你写出那样的东西,我的心真的很疼
Kind of turn themselves into blades 那些话好像都变成了刀刃
And the kind and courteous is a life I've heard 善良美好,相敬如宾的生活我只听说过
But it's nice to say that we played in the dirt 但我真的喜欢我们用这么疯狂的,不纯洁的方式相处,
Cause here, here we are, Here we are 因为是我们在一起,我们在一起
Here we are 我们在一起

We're still here 我们依旧在一起

And what a beautiful mess this is 这真是个美丽的困境
It's like taking a guess when the only answer is yes 就像是明知道答案是“是”,却仍要猜来猜去
And through timeless words in priceless pictures 一起穿越那些留在回忆中的永恒话语,和那些动人的画面
We'll fly like birds not of this earth 我们终会像小鸟那样飞翔,无拘无束
And tides they turn and hearts disfigure 潮起潮落, 心慢慢老去
But that's no concern when we're wounded together 但这都比不上我们的彼此伤害
And we tore our dresses and stained our shirts 我们撕碎我们的裙子,弄脏了我们的衬衫
But it's nice today, oh the wait was so worth it 但是现在依然很美好,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 下面這個現場演唱版本,聽完我手心微微冒汗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XLCB-4ncs&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