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jpg  

(2010年4月19日  @蘇州某日本拉麵店    SAMSUNG SH-8000)

  第二週的星期天,是一個人住在蘇州的開始,睡到中午有了充足睡眠後,外出覓食透透氣,在對街的日本拉麵店坐下。 點了一份炸雞定食,想起剛好是C愛點的選項。

    下午兩點半,綿綿細雨,只有我一人獨坐店內。店家上了一杯茶,氛圍讓人憶起日本,思緒從日本飄回台灣。 有時,感受常常需要時間醞釀反芻,G曾經告訴我,一個人的路是很孤單的,但是他過得很好。 內心不斷翻絞再翻絞,再度想起那段仰頭望著G過活的日子,曾經真實而幸福地緊緊靠著,只是,GAP讓我們走不到終點。

    往後這幾年,愛情的舊痕新傷坑坑疤疤,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人生的重要印記層層疊疊,向後看著腳印,我想,過去從來不是白走,而未來才要開始

    翻讀著簡體字店內雜誌,一行字,小小感動,重複看了好幾遍,不管做甚麼事,都必須找到內心的節奏。」  沒錯,人生路上繼續保持微笑,Keep walki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