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突然接獲一項任務,出差日本11天,幫忙做日本相片取材。雖然一則以喜(喲?這似乎很適合我)、一則以憂(感覺不太輕鬆),調整一下心境,會日文又會拍照,似乎是個利多。

  趁著回飯店剛補完眠、還有一點體力,每日來交代一點好玩的事情。

1.淺草

仲見世通已經很有日本過年的氣息,畢竟是東京最受外國觀光客喜愛的景點,濃濃日本新年氣味,非常有趣。 whyqueen不免俗,在最靈驗的淺草觀音寺求了兩個籤,第一個獲得大吉、第二個獲得吉,令人相當開心,畢竟觀音寺真的十分靈驗(雖然我不得不提一下,同事求到"凶",唉,真抱歉,只好依照日本習俗綁在寺方不帶回去,讓其被化掉),希望虎年,一切平安順利。

2.秋葉原

除了拍拍電氣街,女僕的店,是一定要去。女僕,對女生而言,相對沒有這麼有吸引力,但whyqueen不是叫假的,心中有why、就得解開啦。 當高八度音又親切可愛的笑容(我想,這些美眉應該都是大學生吧),穿著夢幻中的女僕跪在你身旁,在卡布奇諾上畫可愛貓咪(可任選要畫圖或是寫字,內容也量身訂做喔),可愛的模樣連我都快融化了,只差"主人,還有甚麼吩咐"沒從她口中說出...。 女僕的店,也不是好惹的,跟酒店一樣,難免會有點小小機關,有專門的冊子幫助您認識"現役(在職中)"女僕美眉的個人資料簿,還可以在店方買到女僕資料的卡片(什麼鬼?宅宅錢真多耶),店內瀰漫"快點,我需要被療癒"的客人嗷嗷待哺眼神,飄散四方,歐~,風色幻想,做我的主人吧~。 在結帳時,櫃檯前有個小小電動式"草莓神社",在前面擊掌三下,像咕咕鐘的門一打開,就有一個紙片女僕跑出來,舉起雙手我的人生終於被擊垮,噹啷~,幹嘛想那麼多,小學時代多無憂無慮啊,從那刻起,我懂了女僕才是主人的真正奧秘。

3. 銀座

九月底出差時,與朋友高麗妹小逛了銀座,一樣是那麼銀座,所謂時尚這東西,都是銀子做的。

 

明日,要往皇居與六本木出發了,大蜘蛛正等著我們吶。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
  • 是要去皇居東御苑嗎?
    好懷念那個地方....
    記得帶野餐墊.....^_^
  • 今天有去了那裏(您居然記得他叫東御苑!!?!),
    邊躺了那兒的草地、邊懷念你!

    whyqueen 於 2009/12/16 00:05 回覆

  • 12
  • 羨慕中~
    那嚜好的工作,讓我這個做粗工的羨煞死了
    尤其是那女僕店,給人遐想不斷= ="
    社長記得把女僕資料PASS給我喔^^
  • 女僕店集點卡差兩點可以合照照片喔,
    你要不要?! 哈!!!

    whyqueen 於 2009/12/24 01:12 回覆

  • bow
  • *o* ... 真是另人羨慕~
    這樣的工作真的是滿適合妳的,
    但是,看不出來妳是做粗工的。

    最近過得如何啊?
  • 寶哥,明明就是粗工啊,
    粗工的日子,
    豈止疲累了得?

    (不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囉)

    whyqueen 於 2009/12/28 23: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