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A.jpg 

(2009年4月25日 Day4早餐   韓國泡麵+超商真空包滷蛋=>是鍋燒的喔~) 

吃早餐,是很搖滾的事,盧廣仲這麼說。

N是很注重睡眠的人(雖然她的痘很沒說服力),有時不到10點就會躺平;我則是走到哪睡到哪,別人家的客廳,當旁邊的人還你來我往講個沒完,有個人已在旁邊默默睡去。不算是甚麼可以寫在履歷表上大肆渲染的本事,就只是愛睡覺罷了。要知道OL每日早上面對的第一個、也是最嚴苛的考驗,便是早起,台北的公司、8:30上班,通勤時間可以花去1小時15分鐘、還不能遲到,到底應該幾點起床,這題機會讓給百萬小學堂現場的小朋友來賓。 (當然,小蝦米總有一天有幸熬成蝦哥,whyqueen變節後,目前10點上班,有開心。)

記憶中首爾的清晨,從九點起床開始,我們輪流使用洗手間,互相恥笑對方還沒張開的眼睛, 轉開音樂廣播、食物送入沒勁的嘴巴後,勉強算是大腦開機。 每日例行向N解說當日精心安排(有嗎?)行程的早餐會報,雖然總換來"妳出腦我出腳 "的回應,但聊勝於無,能活著就是幸福...。

每天為隔日早餐一起討論一起準備,是ㄧ件很有趣的事情,金額小小、樂趣多多。邊用早餐邊聊天,我們的默契是,一定要從無精打采聊成有姐妹開心聊天的FU出現,才算功課完畢,然後笑著換裝、容光煥發出門去。 

每天的早餐交流,像一項作業,一起迎接早晨、準備共同刻劃今日記憶,肚子吃飽飽了,感情也填滿滿了,吃早餐,果然是很搖滾的事 ! (還是說搖滾完,會想吃早餐?)

 

早餐組合.jpg  

【上圖說明】左下圖 : 當日前往南怡島,故前天準備小餅乾零食在車上吃。 (免得吃太飽會...。)

早餐音樂組合.jpg 

【上圖說明】上半圖是最後一天搭機當天的早餐,對於像是兩個三角形拼裝的飲料,外型感到很好奇,味道類似台灣古早味--金蘋果,各大便利商店均有販售。 下半圖,音樂配早餐,美味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