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3  Day1    天氣很好,溫度舒服。

台灣-->首爾 (住宿 : Western CO-OP 【東大門運動場站】5號線)

仁川機場-->金浦機場 (機場快線) W3200

金浦機場-->東大門運動場站(5號線)  W1200 (T money加值 W2500不可退,以T-money卡乘坐一律9折)

###  今日行程 ###

【新村站240】逛街,有EDUTE HOUSE、UNIQUO(日本人開的服飾店,大家不陌生)... 逛街閒晃。

晚餐【新村站240】菜鳥部隊鍋專門店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牽牛在火鍋店之中,為應付全智賢,假裝進入語音信箱。)

一人W6000(約NTD170元) / 便宜又超好吃,非常推薦。地點有點不太好找,拿書問過幾個人之後會找得到。

 

  2009/04/24  Day2   天氣小冷,下午開始下雨

近12:00出門,【鐘閣站131】-->仁寺洞區()散策-->步行到【安國站328】雲硯寺

去【狎鷗亭】想吃網路推薦{無窮花烤肉店},一直下雨又疲累、加上鬼打牆找不到店,決定回住宿附近吃烤肉。

晚餐【東大門運動場站12號出口】韓式烤肉

兩人W25000,平均一人W12500(約NTD350元) / 住宿東大門運動場12號出口,出口後往回走左手邊的巷子,找了一家看起來很還不錯的店,事實證明,那家是全巷子最好吃的店,因為當我們離開時,那間是客人最多的店,還有,擁有40年的歷史不是開玩笑的。

 

  2009/04/25  Day3    一整天下雨、天氣冷10度左右,是那種戶外講話冒白煙的溫度...。 

近11:00出門,經【東大門站】換車後,抵達【龍山站136】Dragon Hill 享受汗蒸幕(16:00離開),逛逛此站之百貨公司 i-Park。

晚餐【龍山站126】韓式涼麵

韓式涼麵W7000(約NTD200元)。 

 

   2009/04/26  Day4    天氣小冷,沒有下雨。

【安國站328】昌德宮->北村散策->韓服體驗->【明洞424】明洞逛街

晚餐【明洞424】人蔘雞、安東雞

 

 

 

  2009/04/27  Day5   天氣稍暖、下午下雨

【江邊站 214】東部BUS (EAST SEOUL BUS Terminal ) -> 加平BUS站 ->南怡島 ->

加平BUS站 -> 春川BUS站 -> 春川明洞(雞排街) -> 春川BUS站 -> 【江邊站 214】東部BUS  ->

【鐘閣站 131】清溪川、教保文庫

午晚餐  春川明洞 炒雞排

  

 

  2009/04/28  Day6   天氣暖、下午下雨

【景福宮站327】-> 三清洞散策 -> 青瓦臺 (有預約導覽) ->【首爾站 426】LOTTE超市->【明洞站 424】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東大門站 421】任意逛逛、DOOTA綜合商場

晚餐【明洞424】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2009/04/29  Day7 晴朗   

【景福宮站327】景福宮

午餐【東大門運動場】湯冷麵

(下午出發機場搭機回到可愛的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