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您是否知道,幸運這種事情,我們應該要知道。今年四月份,有三件事情向大家報告。(請安心,事情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滴。)

事件一:

這5年,whyqueenㄧ直搬來搬去,從台北老家搬到高雄、從高雄搬到日本、從日本搬到高雄,又從高雄打包回台北。文昌星廟,讓我吃喝了半年的味增湯;天馬星旺,我像隻白色紅椅墊的旋轉木馬,轉了一圈,回到原點 。從沒有搬過的老家(當然,我現在正住在這裡),是個30年的老房子,為了邁向更舒適的未來,只好讓我與老爸的荷包哭泣,舊屋整修,向過去說再見。 (目前4月18日尚在工事中,預計母親節前完工。) 

事件二: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牧羊少年沒錯,小孩子不會說謊(應該吧)。當意念越來越強,與乏味電子製造業將越行越遠,5月起,要去創意產業報到,我祝福自己,請你也祝福我喔。

事件三:

當然你猜對了,whyqueen又要出國玩耍了,為了拓展新版圖,又得顧及荷包和避免美肌(自己講的)曬黑,下週,敗犬女王二人組要出發去吃泡菜、順便喝喝咖啡看斐帥。天馬星,依然很亮很強,阿目請妳原諒我,找到新工作所以趁隙旅行,真的不是我的錯。

四月份,當日本人忙著新學期開課、新鮮人出社會、新心情賞櫻花,我忙著感謝上天,春暖花開,嗯,心情愉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