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464A.jpg

(2009年1月25日大年初一 @台北龍山寺 RICOH GRDII) 

        時間像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蠻有用的。 

        重新適應久違的台北,然後嘛,繼續朝九晚五,過了一個秋天、也過了一個冬季。消失一段時間,其實皇后本人也沒閒著,為了美好的未來(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啥東東)、以及多多益善的藍色小朋友,每個周末兩天把自己送去補多益,幸好,三個月總算勉強撐過去。 去年底報名CXX瑜珈課程,睽違兩年多,我難忘舒展與冥想身心解放,那曾經是共榮在前幾年一段美好時光現在的瑜珈,是ㄧ道粉紅色光,我擁抱自己,輕輕的、安安靜靜。 又然後,今年開始,騎上商週專案的美利達小白,吹著口哨、踩著風踏著雲(其實只在我家附近),嘴角上揚、有一點喘,擦擦汗水、佯裝時尚。

 

        回歸血緣家人隊伍之列、回歸台北人生活圈,靠時間治療、靠反省沉澱,這半年,有家人與朋友挺著,其實有很多小小與大大的快樂,陪伴我重拾新生活、重創新節奏。  人客啊,生活與心情尚未平復之前,可看不見我這裡發表裂痕戰勝我、亦或我戰勝裂痕的思緒,因為那不是本倫欣賞的風格,請原諒偶,非"自慢拿手菜色",老闆娘可不會輕易端出來滴,現在,要上菜囉。 

        謝謝大家,長大的感覺很好(首尾呼應之迴文嗎? 真害羞...),2009年,平安地、勇敢地一起向前走吧。

        

R0010445A.jpg

(今年殷切積極的香客特別多,希望天佑台灣,年年是好年。 )

 

【註】弄流連,台語,意指閒晃溜達、任意閒晃」,引用自好友W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