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  靜岡縣清水小丸子LAND       ☆固定時間一到,總是陰森森的野口,會出現窗外偷看…ㄎㄎㄎ)

    學生,什麼沒有、有的就是時間。
   
   十天的HOMESTAY回東京路上,青春十八愛用者的我們,途中下車清水站,準備去找小丸子囉。

◆等公車處,望向清水車站,夏日的薰風…,催人入眠啊。


◆小丸子LAND位於 Dream Plaza   (類似百貨公司)中,每天有固定〝免費〞接駁公車往來清水站 ~ Dream Plaza之間。


◆清水站出發之時刻表。


◆搭電梯上3樓,抵達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ランド(小丸子LAND)。 (門票︰JPY300/人)


◆一家團圓樂融融。 ( 咦?怎麼少了【友藏心之俳句】的爺爺呢?)


◆同學們,上課囉! ( 有甚麼「機巧」在裡面呢?歡迎來找碴~)


◆盪鞦韆或搭巴士。


◆媽媽幫可愛的小弟弟正在拍照,小朋友發現〝可愛姐姐〞(真不害臊) 偶也正在拍他,他突然有點緊張…,
   媽媽大喊︰「你不要摸你的小XX啦!」     厚!超尷尬…。



◆我看,還是拍拍小情人約會,比較實在!  
  (如果沒記錯,這房間裡面珍藏很多小丸子的漫畫讓人閱讀喔。 )



小心得︰
小丸子LAND沒有很大,
比較適合帶小孩子來晃晃,
如果有時間到訪可以順道過來,
沒有來,
其實也沒有關係,
千萬不要因為沒有看到花輪而哭泣。
HI ~ BABY~

(其實有花輪啦)

(完)

◆ 櫻桃小丸子主題樂園明年開張   「2008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
97年1月19日~3月2日
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
http://www.ettoday.com/2007/12/04/153-2197020.htm

櫻桃小丸子始於1986年的連載漫畫,到1990年第一次於富士電視台的動畫版播出至今,不僅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卡通人物之一,也是大人們眼裡最受歡迎、最討喜的開心果。

本次活動除了有櫻桃小丸子等相關主題人物超過20名之詳盡背景介紹、友藏爺爺的詩詞誹句、原作者之手稿展示、小丸子家居場景、小丸子家族人偶秀,還有小丸子故鄉日本靜岡縣清水市名勝及當地名產之介紹;此外,活動現場還有小丸子時代之廟會場景,並提供多項日本廟會之童玩,供小朋友體驗不同的另類童年生活。現場並設置小丸子學校場景,亦有多項DIY商品如砂畫等,可以在現場動手做做看,並帶回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