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  日本靜岡縣掛川市   花鳥園 )
    花鳥園?
    聽起來似乎沒啥吸引力,不就是花花草草、加上幾隻鳥嗎?!腦中把台灣彰化的公路花園、與路邊不難看到的鴿舍,做了一個很沒創意又超沒想像力的結合,這樣的排列組合,不曉得有沒有看頭?! 今年八月份靜岡縣HOMESTAY,HOME爸媽、姐小孩與我,我們一起體驗第一次的「花鳥園」之旅,事實證明這真是大人與小孩的天堂,十分道地的LOCAL景點,應該沒有多少台灣觀光客會來,心裡又驚又喜,先來看看小孩的可愛微笑吧!

◆購票進入花鳥園,迎接來賓的繽紛花卉美得驚人!


貓頭鷹試乘( 不要會錯意,不是騎貓頭鷹ㄛ!),比起貓頭鷹,小孩表情更有看頭。
來!看鏡頭喔! 起~司!


◆這位,該不會是剛才那位的姐姐吧? 笑一個吧!


◆HOME姐的小朋友,超級古錐,長大一定是位少男殺手!她叫麗莎喔…( 呵!)。
<註︰這張照片,whyqueen投稿參加花鳥園攝影競賽,提名為 [ 我想和你做朋友],可惜…沒有得獎啦!哈! >


◆HOME姐與小孩   孩子的表情與肢體語言生動可愛。
這隻貓頭鷹夠大吧!手上站一隻猛禽,她還能架式十足擺POSE,偶也Orz…。



世上最快樂的言語,藏在孩子無邪的微笑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