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3/26)趕搭李安得獎列車看了斷背山,剛開始就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很好奇與期待希望能趕快看到...的畫面(我真世俗),而也正如觀眾引頸期盼,畫面也不算太晚出現,而越到後面,漸漸地發現李安的用心。雖然後來與G的討論知道我們意見分歧,但以現在心智狀況的我(我承認本人這一年來呈麻痺狀態),依舊認為因為有夢想希望才不至於讓生命空盪,除了世俗中對人唯唯諾諾的無奈之外,還有許多美好事物期待我們"用心"感受體會。但是否需要像片中兩位男主角般拋家棄子是另一回事,Jack認清感情歸屬與追求真愛的勇氣,足以讓我起身為他喝采。斷背山讓我感動許久,出了DVD之後我應該會再次以行動支持。

以下為引用PChome個人報 - 李安-藍色電影夢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ussiablue/3/1265750100/20060307025053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病了
一場一年多的病
這些日子
快樂像極煙火 絢爛短暫 稍縱即逝
每日清晨賴床時即開始偏頭痛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06年新動力是攝影之路的啟程
除了旅行之外
另一件值得被拓疆與等待

身邊同事感染到我的喜悅與熱力
大伙一天要討論好幾回合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黑色手心(封面是99雙西非人的手 每一雙都是愛心形狀)

想學攝影但是好像缺乏動力
拖了又拖
Thomas給我的建議是從練習構圖開始

wh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